loser......

这世界不公平

【all新】今日头条(二)

再更一篇

算是《冤种劫匪》的报道版

不喜勿喷,欢迎捉虫

同样青兰

正文开始

今日头条大放送!欢迎回到本节目。


第一条新闻

惊!米花町意气风发、肤白貌美、拥有过人智慧(此处省略一万个赞美新酱的词语)的警察工藤新一被拍到去游乐园玩时,身后跟着5个男的,这是怎么回事?下面请看详细报道。


记者获悉,跟在工藤警官身后的五个男的,都是他的男朋友。下面是关于目击者的采访:

记者“请问那五个男的都是谁?”

目击者一号“好像有两个是快斗和白马,他们两个原本是我的同学,但不知道为什么,一个星期前都转走了,原来是到这里抢工藤大帅哥来了。”“唉,你说新一啊,我和他才刚刚分手,怎么有这么多人追他啊。”“兰,不要再提了,不然我生气了!”“好好好,青子,我不提了,我最爱你啦嘛!”(以上是青兰de对话)


目击者二号“那个有着黑漆马虎的肤色金发帅哥是我的的顶头上司,降谷零!我早就看出来他俩有情况了!要不然他怎么会把警视厅搬到工藤宅旁边呢?!”(这是冤种风间)


目击者三号"那个黑成一坨像素黑皮大阪帅哥是我的青梅竹马服部平次,他竟然和工藤好上了,怪不得他之前三句话不离工藤君!"(和叶酱鸭~)


目击者四号“那不是秀吗,他竟然喜欢cool kid,真是没想到哦!”(朱蒂老师)


这么说,他们喜欢工藤君其实早有端倪,我们竟然没有发现!总之,让我们为工藤警官献上祝福,祝福他们的爱情甜甜蜜蜜的!早生贵子!(众攻:为什么要把这句删了!)


第二条新闻

惊!著名企业家东野松玄先生在游乐园被劫持,劫匪情绪激动,情况十分危机。千钧一发之际,工藤警官去替换了东野先生,但脖子却被割伤。目前,劫匪已经交由警方处理,工藤警官已无大碍,下面请看详细报道。


记者获悉,劫匪是刚刚出狱的本田刚,曾经犯过盗窃罪、抢劫罪等,一年前被警方抓住,一个月前出狱,目前案件正在等待审理。下面是采访:

目击者一号“当时啊,我正和青子在买冰淇淋,买完冰淇凌后,听到一声惨叫,就赶快过来了,就发现新一被劫持,脖子还流血了。我本来想用我的空手道救出新一的,但还没来得及冲上去,就发现一把狙击枪、一把手枪、一把扑克牌枪和一把扫帚已经对准了劫匪,我还记得那个情景,劫匪先是愣了一秒之后就落荒而逃,而新一被一个大帅哥带去处理伤口了,其他人就追过去了。”“兰,白马他没什么可花痴的啦!”吃醋的青子ing~"好啦,别吃醋了,你要记住,我最爱的还是你!"(兰内酱和青子小姐姐,请停止你们的秀恩爱行为!)


警员一号“当时我来的时候,劫匪已经毁容了,我问他们五个人怎么回事,他们说,这是劫匪逃跑时自己撞墙上了,劫匪也诚实的说是真的,我也没多想,就把人带走了。”


不得不说,工藤警官的男友们很有安全感呢!祝大家都能找到这么好的灵魂伴侣哦!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,感谢观看,咱们下期节目再见!


码完了

还阔以?

ありがとう~

SEE YOU~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