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er......

这世界不公平

【all新】冤种劫匪

我知道,LOFTER上已经有许多为了CP而受伤的劫匪/绑匪了

但我就想再来一个

我就是玩儿

不喜勿喷,欢迎捉虫

正文开始

星期天的早晨白茫茫,拾破烂的小孩约会的情侣排成行。


“星期天到了,终于放假了,终于能和老婆男朋友去约会了!”众攻心里一直有一个遗憾,就是和工藤新一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(其实也就一个月),一直没和男友去约会,原因只有一个——案件。


工藤新一是个工作狂,一听见警事厅有案子,不管放假不放假,一定会去破案,拦都拦不住。降谷零作为他的顶头上司兼男友,拗不过他,也知道工藤新一就是一个不破完案子不罢休的性格,只好由着他去。再加上犯罪分子没有情商在周末活动异常频繁,工藤新一的周末基本就没闲过。


众攻发誓,一定要让那些罪犯不得好死!(敢破坏我和新一的约会,给爷西内!)其实是因为他们吃案件的醋了。。。(小声BB)


终于,在上周六晚上,众攻忍不了了,跑到正在整理卷宗的工藤新一面前,说:“新一,咱们都在一起一个月了,还没有约过会呢,要不然……”还没说完,就遭到了工藤新一一句绝情的“不行”。黑羽快斗听了,扑到工藤新一身上,搂住他的腰,撒娇道:“新一,求求你了嘛。”“不行啊快斗,还有许有案子等着我去处理呢,你们那么忙,早点去休息吧。”工藤新一摸了摸黑羽快斗的头(众攻除黑羽:我不酸!)。赤井秀一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,说:“男孩,你要不和我们去,你的腰可就……”“别别别,我跟你们去,行了吧!”就这样,约会时间定在了下周日。


周日上午,本以为只要成功把工藤新一带到约会地点就万事大吉的众攻,到了游乐园才发现,想和工藤新一搞一次美好的约会,没那么简单。“旋转木马、茶杯车和什么碰碰车都太幼稚了,跳楼机过山车还没有破案抓犯人刺激呢!”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工藤新一同意的地方——鬼屋,结果一进去,工藤新一的反应却是“这血做得也太假了吧!”“这个机器真的很不吓人,好没意思啊。”众攻彻底无语了(唉,早知道就让他自己选约会地点了)。


在此插播一段众攻的想法:鬼屋多可怕呀,虽然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,但新一可能就…… 嘿嘿,说不定还能趁机薅羊毛!


终于,在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无聊散步后,午饭时间到了。降谷零对工藤新一说:“你在原地等我们,我们去给你买吃的。”众攻走后,工藤新一坐在一张长椅上,悠闲地刷视频。突然,他听到远处传来一阵叫声,马上跑去查看。碰碰车前的空地上,一个蒙面劫匪正拿着一把刀,刀尖对着人质,喊着:“别过来!谁敢报警,老子杀了谁!”工藤新一马上就认出,人质正是著名企业家东野松玄(名字随便起的)。工藤新一走到人群最前面,对劫匪说:“你不要激动,你想要什么?”“呦,这不是工藤警官吗,我劝你不要插手这件事,小心我也杀了你。”工藤新一旁边,东野松玄的助理对他说:“这个劫匪就是想要东野先生的钱,他是来劫财的。”工藤新一听后,对劫匪说道:“你不是想要钱吗?警视厅多的是,还有枪呢,不如你把他跟我交换一下,这样你能得到更多东西。”智商不高的劫匪马上就同意了,于是工藤新一举起双手,和东野先生换了位置。


而另一边,听到消息的众攻午饭也不买了,直奔劫匪。当他们看到,脖子被绑匪的刀割伤,已经开始渗血的工藤新一时,怒气已经超过了理智。赤井秀一架起狙击枪 ,降谷零举起手枪,黑羽快斗举起扑克牌枪,白马探默默给爸爸打了个电话,而服部平次则举起一旁的扫把,做好剑道的姿势。劫匪见了这阵势,来不及多想,直接丢下工藤新一跑了,而众攻除了白马探则追了上去。你问白马探干什么了?他配工藤新一去处理伤口了。


不一会儿警察赶到了,当警察们看见已经被打的面目全非的劫匪时,惊掉了下巴。而可怜的劫匪,在挨了众攻几拳后,非常后悔,自己怎么偏偏惹了工藤新一。


回到家后,众攻发誓,下次一定要给工藤新一一个完美的约会。工藤新一顶着半月眼:“那也得把我的案件体质给治好!”

结束了

感觉这篇有点烂尾

因为最近老师疯了,作业布置贼多,所以可能会断更

国庆节放假开心鸭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447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