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er......

这世界不公平

【all新】工藤宅的小小动物园

大概就是众攻变动物的故事

不喜勿喷,欢迎捉虫

正文开始

阳光明媚的周末早晨,闹钟准时响起。工藤新一从被窝中伸出一只手,狠狠的拍了一下闹钟,随后睁开眼,看见了一张巨大的深灰色的狗脸。“啊!”工藤新一一声惊叫,一把推开那只狗,把自己缩进被子,活像一只受了惊的刺猬,把自己缩进坚硬的外壳一样。


“哎呦!男孩,是我啊。”熟悉的声音传来,工藤新一探出头,看向那只深灰色的狗:“你是……秀一!?”那只灰狗吐了吐舌头,摇了摇尾巴,跳上床,趴到了工藤新一的怀里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:“不是我还能是谁呀。”工藤新一掐了一下自己,又晃了晃头,嗯,不是在做梦。他看向赤井秀一头上浓密的毛发,摸了摸他的头,“哇哦!手感真不错!”工藤新一又撸了几把,眼睛亮得像星星一般(工藤·发现新大陆·新一),他似乎知道为什么别人喜欢摸他的头了。赤井秀一也不排斥,反而很享受,一人一狗显得格外温馨。


然而这美好的场面很快就被一阵拍门声给打破了(井叔内心:nmp!),工藤新一放下赤井秀一,打开房门,发现外面有一只金毛、一只白鸽、一只小黑熊和一只白猫,工藤新一先摸了摸那只金毛:“你是零?”金毛摇了摇尾巴:“那当然。”又看了看飞上他肩膀的白鸽:“你是快斗?”白鸽扑棱扑棱翅膀:“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啊新一!”工藤新一半月眼。接着他又看了看那只小黑熊:“平次这是你?哈哈哈,好黑!”服部平次无语的坐在了地上:“啊对对对,是我。”,最后工藤新一抱起那只白猫,蹭了蹭脸(服部平次、黑羽快斗、降谷零:双标啊!我不酸,我绝对不酸!):“那你就是探喽!”白猫摇了摇尾巴,动了动耳朵:“嗯,就是我。”


工藤宅客厅的沙发上,黑羽快斗站在工藤新一左肩膀上,白马探把头搁在工藤新一的右肩膀上,时不时蹭蹭他的脖子。赤井秀一躺在工藤新一左边的怀里,降谷零则躺在工藤新一右边的怀里。而我们的黑色小熊服部平次,则躺在两狗之间。


“所以你们是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这样了吗?”工藤新一听他们讲了事情的经过后问道,众攻头点得像波浪鼓一样。“那我先带你们去找宫野吧,看她有没有什么办法。”于是就出现了这样滑稽的一幕:大街上,一个少年后面跟着两条大狗、一只小黑熊、一只白猫、和一只鸽子,不知道的还以为哪家动物园的动物逃出来了。


宫野志保给他们做了全身检查后,喝了口咖啡,说:“我也没办法,这应该是魔法搞的。”“魔法?”工藤新一觉得自己的人生价值观破碎了(你是不是忘了你之前足球干卫星的事情)。小鸽子黑羽快斗说道:“肯定是红子搞的好事,她就是个魔法师。”工藤新一拿出手机,走到外面打了个电话,回来时说:“红子说确实是因为她试验失败了,不过你们很快就可以变回来了。”既然问题解决了,他就带着小动物们回了家。


回到家后,工藤新一坏笑着问:“你们是要吃猫粮、狗粮、鸽食、还是肉呢?”“我们要吃正常的饭!”众攻异口同声地说。“但我会把厨房炸了的。”大金毛降谷零走过来:“没事的新一,我来帮你。”就这样在降谷零的帮助下,成功解决了晚饭问题。


吃完饭工藤新一简单洗漱了一下,帮他们洗了澡,说:“要不你们今天晚上跟我一起睡吧,怎么样?”众攻听了,眼睛闪亮亮的:“好!”于是,工藤新一晚上睡觉时抱着一只大灰狗和一只金毛,一只白猫在他的脸边趴着,小黑熊则把头放在工藤新一的头上,工藤新一睡着前最后一个想法是:“这样多好啊!好幸福的生活!!!”


不过当工藤新一半夜上完厕所回来时,立刻就被变回人形的几人压在身下时,他可不是这么想的。

结束了

这篇写得还阔以

我觉得我还算比较勤奋吧

彩蛋是众攻变成动物后的图片

ありがとう~

SEE YOU~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39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