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er......

这世界不公平

【快新】我爱你

文笔不好

私设青兰在一起

新一未向小兰告白

欢迎捉虫,不喜左上角

正文开始

工藤新一喜欢怪盗基德,这事只有他自己知道。也许是在一次次的交锋之中吧,他被怪盗基德所吸引,觉得他是一个强敌。每次的预告函虽然简单,但也挺有趣的。他也逐渐发现怪盗基德其实不是一个很坏的人,他虽然偷宝石,但只要不是自己想要的,每次都会还回去。直到那次新加坡之旅,他看见怪盗基德受伤时,自己的心情竟然是担心、心疼,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已经喜欢上了这个怪盗。


黑羽快斗其实也喜欢工藤新一,当然也只有他自己知道。刚见面时,他就被工藤新一那双清澈、蔚蓝的眼睛所吸引,更被他惊人的智商所折服,他觉得他跟工藤新一的关系仅限于宿敌。但在游乐园事件中,他看见工藤新一掉进河里,没有担心河里是否有鱼,直接跳下去把他救了上来。他看见受伤的工藤新一时,眼里满是怒火,决定自己一定好好要报复那群人,那是他第一次用真枪。也是那时,他才发觉,他似乎希望工藤新一和他的关系能更进一步,也就是恋人。


情人节到了,工藤新一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。自己的青梅竹马毛利兰和她的女朋友中森青子约会去了,爸爸也带着妈妈去世界各地旅行,工藤宅里面没有一个人。


突然一张白色的小卡片落在他的身上,他拿起来一看,是基德的预告函,不禁为今天晚上就能见到基德有些开心。可当他解完预告函,却发现地点是钟楼。“钟楼应该没有他要偷的宝石吧,难道是我搞错了?”他又把预告函仔仔细细的解了一遍 ,得出了同样的答案。而这时,工藤宅外的一棵树上,停着一只腿上绑有监视器的鸽子。监视这一切的人笑出了声,说:“今天晚上会有一个惊喜迎接你的,名侦探。”


转眼间,预告的时间就要到了。工藤新一乘着中森警官的车来到钟楼底下。整个钟楼底部已经被警车包围了,天上也飞着许多直升机。“虽然搞了这么多警车直升机的,但好像每次都找不到怪盗基德呢。”工藤新一心里暗暗吐槽到。


“ It's show time!”随着一句熟悉的话语,怪盗基德出现在了钟楼的顶端,而早就守在那里的工藤新一也走了出来。“基德,你究竟要偷什么?”而怪盗基德打了一个响指,一瞬间全东京的电子大屏幕全都变成了他和工藤新一的画面。他出一束蓝色妖姬,对工藤新一说道:“名侦探,我喜欢你,你能和我谈恋爱吗?”一瞬间,钟楼底下怪盗基德的粉丝们全都沸腾了,他们喊着“在一起!在一起!”而此时的工藤新一,竟一瞬间愣了神,他没想到怪盗基德也喜欢自己。工藤新一的脸上慢慢爬上一抹绯红,他接过那束花,对怪盗基德说道:“当然可以,我的男朋友。”底下瞬时响起一阵欢呼声。就这样,怪盗基德和工藤新一在粉丝们的祝福声中,在绚烂的烟花下,在大冤种中森警官的惊讶目光中,接吻了。


之后,工藤新一和怪盗基德一同战胜了动物园,虽然两人都有负伤,但在医院住了差不多半个月之后就出院了。出院后他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,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。


多年之后,当工藤新一回忆时起这段时光的时候,还是感到十分幸福。他说:“我觉得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,就是他爱我,我也爱他。”

结束了

因为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了,所以最近可能会断更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