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er......

这世界不公平

【all新】磕CP的工藤新一

几人未交往,不过这篇有大型表白现场

不喜勿喷

欢迎捉虫

正文开始

一个周末,降谷零和赤井秀一出去开会了,3个大学生去参加学校的校庆活动了,只留工滕新一一个人在家。


工藤新一突发奇想,他打开小说软件,想看看所谓的同人文究竟是什么东西。“之前宫野说好像是写各种CP的文章,不知道怎么样,看看吧。”想着想着,他就点进了一篇赤安的文章。


“真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”工藤新一自言自语道,“所以说,降谷先生把警视厅搬过来(详情请见《今日头条》,但请注意,几人并没有上了工藤新一。),是为了离赤井先生更近一点,真相了!”


工藤新一啊,往你自己身上想想吧!


接着,他又看了一篇探平文,坚定的认为,他和黑羽快斗就是两个大电灯泡,是阻碍他们感情发展的重要因素。他决定,以后和黑羽避开他们,为他们创造独处的空间。


这时,白马探他们回来了,工藤新一马上迎上去,把黑羽快斗叫走了。白马探和服部平次想:“为什么新一要跟那个大扑棱蛾子黑羽快斗亲近,我酸了,我真的酸了。”


而另一边的工藤新一给黑羽快斗讲述了整个事件的过程。把黑羽快斗听得笑出了声,他想,这也是个好事,能除掉好多情敌呢!


“喂!黑羽!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!”工藤新一看着面前已经笑出猪叫的黑羽快斗,十分无语。“啊,听见了,那今天中午咱们一起去吃饭吧。”“好啊。”就这样,白马探和服部平次只好咬牙切齿满面笑容地目送他们离开。


大约过了10分钟,赤井秀一和降谷零也回来了,探平二人赶快把这件事告诉了他们。赤安听后,一个拿起手枪,一个拿起狙击枪,就要去找黑羽快斗算账。


“等一下,新一的手机忘带了,不如我们先看看这里面会不会有什么线索。”于是乎,他们打开工藤新一的手机,看了起来(反正是我媳妇儿的)。


“现在是12时37分54秒,原来是同人文害了我们。”白马探说到。果不其然,他们发现了那几篇同人文,决定,今天晚上就把误会解开。


而工藤新一发现自己没带手机后,本来是要回去拿的,但是被黑羽快斗阻止才没有回家。其实是觉得他们已经发现了这件事,回去的话他和新一的约会肯定泡汤。


吃完饭,他们又去逛街。不知不觉已经晚上了.黑羽快斗带工藤新一来到游乐园城堡的最顶端,他拿出一束蓝色妖姬,对工藤新一说:“新一,你,愿意当我的男朋友吗?”工藤新一先是一愣,脸上逐渐爬上一抹绯红,然后说:“好啊,快斗。”黑羽快斗听到后,捧起工藤新一的脸,亲了上去,他们在绚烂的烟花下接吻了。


晚上九点,快新二人回到家。“唉?家里没人吗?为什么黑灯瞎火的?”工藤新一刚关上家门,客厅的灯亮了起来,赤井秀一、降谷零、白马探、服部平次拿着玫瑰花,对工藤新一说:“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一旁的黑羽快斗得意洋洋地说:“新一已经答应我的表白了!”还举起了被他牵着的手。众人的表情立刻僵硬了1秒钟,服部平次说:“新一,你看的那些同人文都是假的,我们喜欢的是你。”工藤新一说:“可是我已经答应快斗的表白了。”降谷零说:“那你可以再拒——”“不行,我不同意!”黑羽快斗为了保卫自己的男朋友,什么都不管了。赤井秀一说:“那我们一起吧。”旁边三人立刻赞同,于是新一被他们抱到屋里,开始了

第二天,工藤新一看着自己满身的红印,揉着自己酸痛的腰,想:“他们还是人吗?!”

终于码完了

蟹蟹观看

评论(15)

热度(696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